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鹿城区召开深化鹿城“无欠薪”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6-05 14:1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30日下午,鹿城区召开深化鹿城“无欠薪”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关于开展“无欠薪”创建行动的工作部署,全面治理企业拖欠工资问题。副区长、区防欠薪领导小组组长陈允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防欠薪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黄凌萍汇报前一阶段鹿城“无欠薪”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区防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允岳强调,“浙江无欠薪”是省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对于建立良好就业创业环境,实现劳动者劳有所得、体面劳动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街镇(园区)要思想上再重视,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行动上再强化,全面开展“无欠薪”区创建工作;责任上再落实,确保“无欠薪”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去年以来,鹿城区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源头管控、完善制度建设,实现了欠薪案件“大幅度三下降和一无”的工作目标。今年,该区将继续紧盯省政府关于“无欠薪”区考核验收要求,开展地毯式检查,及时化解辖区内欠薪隐患;强化立项审批,确保政府投资项目资金到位;做好全方位宣传,营造“无欠薪”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