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泰顺县召开创建省“无欠薪”县部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6-04 11:2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6月4日上午,泰顺县人民政府牵头组织召开泰顺“无欠薪”县创建部署推进会,副县长、县防欠薪领导小组组长郭素琴、县防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防欠薪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赵海晓通报了前阶段我县“无欠薪”创建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我县 “无欠薪”县创建和“治欠保支”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以及泗溪镇就各自部门、单位的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郭素琴强调,目前我县已正式向省里递交《“无欠薪”县创建申报意向书》《“无欠薪”县创建承诺书》,可以说今年是我县推进“无欠薪”县创建的关键年、攻坚年,要求高、任务重,所以必须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创建“泰顺无欠薪”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工作责任再落实,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泰顺无欠薪”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长效机制再完善,要强化合力攻坚,全力保障泰顺“无欠薪”创建深入推进。同时,要紧盯时间节点、严防一票否决、巩固三大治理、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措施,全面加快推进“泰顺无欠薪”创建工作步伐。(泰顺县人力社保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陈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