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面试通知】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通知
发表时间:2019-06-26 15:5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各入围面试考生:

兹定于2019年6月29日(周六)和6月30日(周日)进行面试。请入围面试考生于6月29日8时前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并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  1、《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规程》

         2、《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考生纪律》

          3、《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通知书》(下载打印)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6日


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幼儿教师面试规程

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工作有关规程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考生分组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由同一组面试考官面试,使用同一套面试卷,在同一时段内完成。

三、面试测评小组

组建面试测评小组,面试考官为7人。

四、面试形式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对象。面试分模拟课堂教学(试课)、现场命题画、才艺展示(声乐、钢琴弹奏、舞蹈自选其一,伴奏曲目提前10分钟交工作人员)三个项目,权重分别为50%、20%、30%。

五、面试流程

1、签到

考生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面试通知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到面试点报到,实行封闭式待考。报到后不得擅自离开。

2、核实身份

由管理员核对面试考生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考生将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集中交管理员保管。

3、宣读《面试规程》、《面试考生纪律》。

4、抽签

抽取面试顺序号,排出每组面试的考生顺序,填入《面试考生名册》,并由考生签名确认。

5、面试

(1)模拟课堂教学(试课)

按抽签顺序由引导员引导至试课准备室准备45分钟后再由引导员引导进入试课面试室。引导员只向面试考官通报面试考生的顺序号,不报姓名。面试由主考官主持,每个考生试课时间12分钟。

(2)现场命题画考试

考生根据主考官抽取的命题作画, 考试时间60分钟。作画材料统一由组织方准备,考生在画纸正面左上角标注考试抽签序号,不得做其他任何记号。

(3)才艺展示

按抽签顺序由引导员引导考生进入才艺表演面试室,引导员只向面试考官通报面试考生的顺序号,不报姓名。面试由主考官主持,每个考生才艺展示时间为5分钟。

6、面试成绩计算

每一位考生每项面试项目结束,各位考官根据考生表现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该考生的每项面试项目得分。

7、公布分数

每一位考生试课、才艺表演面试结束后,在已面试考生席等候,待下一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得知分数、核实姓名并签字后,离开面试考场,以此类推。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6日


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幼儿教师面试考生纪律 

一、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面试点候考室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期间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

二、考生报到后,接受候考室管理人员核实身份校验证件,发现代考即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将所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交由管理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领取。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通讯工具,作零分处理(为避免嫌疑,请考生不要使用带耳机的各种电子设备)。

四、考生在管理人员的组织下,抽签取得面试顺序号,按有关要求依次进入面试室接受面试。候考室及面试室严禁吸烟。

五、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上洗手间必须征得管理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带往。

六、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入面试室,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得自报姓名,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

七、考生面试结束后,离开面试室,不得再回候考室。

八、如有违反以上规定,或发现有其他舞弊行为的,按违纪处理。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6日


《2019年温州市市级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面试通知书》(下载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