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泰顺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工伤保险走进就业扶贫基地”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2 11:0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伤保险知识在全社会特别是贫困地区、贫困群体的普及度,6月4日,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工伤保险走进就业扶贫基地”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围绕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浙江省工伤保险条例》等政策文件,尤其是针对企业、职工重点关心的工伤保险参保缴费、申请认定、待遇支付等各项规定及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300余人次。

下步,县人力社保局还将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公益短信等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工伤政策宣传解读,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泰顺县人力社保局  陈芳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