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就业见习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5-24 15:3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20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在人才大厦四楼阶梯教室举办全市“就业见习工作业务和系统培训会”,邀请省人社厅负责就业见习有关工作的专家对各县(市、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和近200家见习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省人社厅专家分别就见习政策的演变过程、最新见习业务操作系统进行全面解读和现场操作,并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为大家解疑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此外,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求职路费补贴、大学生驿站、租房住房补贴、就业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及办事路径。

据悉,本次会议是省人社厅在全省计划开展的首站见习培训会,对我市开展就业见习工作寄予新期望,也提出新要求。今后,我市将鼓励和吸引青年来温就业创业工作为主要目标,以新态度、新思维、新方式、新标准面做好新形势下人才服务工作,为温州“两区”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市人才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