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完善标准促经办 提质增效优服务 ——全市社保经办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5-24 15:3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23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市社保经办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社保中心主任陈荣荣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本着牢固树立全市人社工作“一盘棋”的大局观,旨在完善全市社保经办服务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保经办服务水平。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当地上半年以来社保经办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同时也纷纷“晒出”了各自的亮点“成绩单”,市局相关处室和市本级经办机构负责人现场与各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并一一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力求将各地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亮点得以升华推广。

董旭辉副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各县(市、区)社保经办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人社部门的机构改革年,更是人社工作的“跑改”深化年,务必紧绷比学赶超意识,抓重点、创亮点、补短板、防风险,现阶段社保经办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做好以下三件事:一是确保本月底前完成企业开办“一件事”一日办结,助推营商环境;二是对照社会保险联网数据质量要求,完成考核任务;三是全力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掌上办”,掀起“六比”高潮。董局最后强调市社保中心是全市社保经办工作的“龙头”“标兵”,要大力加强对各县(市、区)的指导,以“八统一”为抓手,不断完善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我市经办服务水平。(市社保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