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技师学院校园开放日 吸引1200余人参观
发表时间:2019-05-21 17:3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18日,温州技师学院举办2019“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1200余名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咨询参观。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招生专业展示、招生政策咨询、办学成果展示、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实训场所参观等,全方位、立体式地向学生和家长展示了学院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办学成就及专业技能创新成果等。

活动当天同时举行了AICC中澳国际创新班招生咨询、讲座和VR课堂展示等。来自澳洲的外籍教师Chris为“准新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公开课”,10分钟的迷你课堂教学,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中澳合作班级的独特魅力,游戏般的沉浸式VR课堂也吸引了很多VR迷前来体验。

校园开放日是学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每年5月定期举行。我院通过校园开放日活动全面展现学院的办学特色,展示技工教育的风采和魅力,吸引更多的学生和家长选择技工教育。(技师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