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组团开展西南专场引才活动接待各类人才609人、现场达成意向63人
发表时间:2019-04-18 16:5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4月12日-15日,市人力社保局精选30家用人单位,组织两个温州招聘团分赴川渝和西藏等地开展温州市专场引才活动。赴川渝招聘团由局长徐顺聪、副局长胡正长带队,参加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校园招聘会;赴藏招聘团由局副调研员胡凯生带队,参加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共吸引了609名人才前来洽谈,现场达成意向63人。

精设线路,分片成线引才。围绕电气、汽摩配等温州传统产业和智能装备、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精设与我市产业供需相切合的成都、重庆等2站4点线路,同时兼顾西藏专场,有针对性地开展招才引才活动。

精准筛选,专业高度契合。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均为我市知名度较高或发展潜力较大的重点企事业单位,既有温州大学、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交通投资集团等高校或国企,也有福达合金、伟明环保、长江汽车电子、亚龙智能装备等上市企业或行业龙头企业,其岗位需求与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的优势专业具有较高匹配度。

精诚推介,深入高校交流。招聘会间隙,市人力社保局分别在成都大学、重庆大学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各高校学生毕业后就业去向及意愿,详细推介温州市情及就业、引才政策,诚挚欢迎各地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创业,并与校方就人才工作、毕业生工作等方面商洽合作意向,有力推动校地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