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钟方成一行到市人力社保局调研指导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11 14:0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4月10日上午,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钟方成率队赴市人力社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局长徐顺聪、副局长胡正长、副局长李道钮等陪同调研座谈。

期间,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人力社保24小时自助服务厅、工伤鉴定办事窗口、劳动维权调度指挥中心、网络仲裁庭等便民服务平台,并详细了解了“互联网+”模式下社保、市民卡、劳动仲裁等工作的办理流程和运转情况,听取了“最多跑一次”、社会保障、就业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工作情况。

钟方成副主任在调研后指出,市人力社保局在改革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努力,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在下步工作中,市人力社保局要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处室间业务协作,增加政务服务、民生事项的“网上办”、“掌上办”途径,努力提升人力社保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