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2-18 08:4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月14日下午,温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召开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一是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化。以强化任务分解、完善考核机制、优化以点带面等举措,全面深入推进“温州无欠薪”创建,力保全部县(市、区)“无欠薪”创建工作通过省考核验收。二是推进监察保障“掌上”化。创新“云钉”系统开发,建设集预警、应急、监管、救助、预付、关爱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阳光支付”平台,为“温州无欠薪”创建和治欠保支工作注入新动力。三是推进监察队伍专业化。依托全员轮训、网络学习和考试机制,提升全市监察员的业务能力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监察员队伍。四是推进机制体制顺畅化。理顺应急联动指令发送、部分地区劳动监察体制机制等问题,为全市治欠保支工作增添新保障。五是推进宣传格局立体化。综合运用新旧媒体、广告媒介和现场宣讲等传播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普及推广“用工要合法、维权需理性”的理念。(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