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职介中心党支部 赴永嘉枫林开展“情系枫林•志愿在行动” 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31 16:1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推动更多惠民服务落实到基层,响应局党组“一月一主题”要求,1月31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职介中心党支部,赴永嘉县枫林镇枫林文化礼堂开展以“情系枫林•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团员及志愿者参加了该活动。

在活动现场,信息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市民卡业务现场咨询及办理活动,并热情详细地解答了枫林镇村民提出的有关市民卡的充值、消费及APP操作使用等问题,同时还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以及雨伞、购物袋等小礼品,深受当地村民的喜爱。紧接着,信息中心党支部还重点慰问帮扶了永嘉枫林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将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此外,职介中心党支部邀请志愿者服务队为枫林镇居民理发、做造型,并安排志愿者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在志愿者们的笔下,一幅幅寄托着对新春美好祝福的对联跃然纸上。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新春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也让枫林镇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该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人社志愿者与枫林居民的距离,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而且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