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专技人员
经济类高研班报名:金融服务与营商环境高级研修班
发表时间:2018-09-04 08: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级和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温人社发〔2018〕134号)要求,我院将举办2018年度金融服务与营商环境高研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目的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个主题,研讨我市金融服务业的现状与发展,共同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研修对象

       全市经济系列专技人员、金融服务业中高级从业人员、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三、课程安排

       培训时间:9月6日至7日

       培训内容:从政府、金融家、学者等多个角度,来研讨,金融服务业,如何助力提升我市企业 “营商环境”。以及经济系列职称评审政策解读。

       四、研修地点

       鹿城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大厦办公楼4楼阶梯教室。

     五、授课老师简介

       叶新明:温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

      赵文冕: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

      周建华: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系副教授、经济学博士,研究方向为民间金融、产业经济。

      六、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在研修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制作继续教育学时登记卡,可登记经济系列B类24个学时。

   (二)研修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不收取研修费。

   (三)报名方式:即日起到9月3号登录温州继续教育网(http://www.wzjxjy.cn/training)报名(额满即止)。

   (四)联系人:陈意远 郑晓勇(883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