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道钮率队赴永嘉调研“无欠薪”县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20 15:1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全面了解“无欠薪”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9月18日,市防欠薪办主任、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道钮率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潘剑龙等一行赴永嘉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沿途随机抽查了2个在建工程项目,瓯北街道罗浮二期和上塘中心城区中梁1号,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与企业方及劳动者交谈等,详细检查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支付等六项制度落实情况。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该县副县长陈继林、县人力社保局局长黄振才有关“永嘉无欠薪”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潘剑龙通报了此次现场随机督查情况,对该县近期大力推进“无欠薪”县创建工作的多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该县在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六项制度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道钮副局长在肯定“永嘉无欠薪”县创建工作的同时,指出,“无欠薪”县创建工作量大、时间紧,各相关单位务必要加强部门合作、群策群力、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齐心协力以倒计时的方式推进“无欠薪”县创建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推进势头,紧抓“百日攻坚”工作亮点,乘势而上,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查补短板,深入推进“无欠薪”县创建工作。(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永嘉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