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温州市“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在温州技师学院火热开赛
发表时间:2018-09-17 15:5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助力我市再创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2018年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模具设计、机械车工两个赛项于9月16日在温州技师学院火热开赛。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龙湾区人力社保局局长潘源源等领导莅临现场并指导。

本次比赛作为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的组成部分,由龙湾区人民政府、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龙湾区人力社保局、温州技师学院、温州市模具协会承办。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数控车操作竞赛两大部分,来自正泰集团、瑞立集团、意华股份、长江电子、国威科技等知名企业共100多人参赛。

大赛旨在搭建一个我市制造业技能人才开拓视野、展示才能、切磋技艺的平台,选拔出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德技双馨的“瓯越工匠”,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提供强大的技能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技师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