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导师工作会议7日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10 08:3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7日上午,“2018年温州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导师工作会议”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行。会议由温州市军培中心副主任胡义军主持,温州大学成教学院院长胡记芳、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虞建荣、温州市军培中心主任金晓鸿及黄威、孙良好、兰海波、陈开茂等28位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探索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等学校专项培训的指导意见》(国转联[2017]1号)的文件精神,会议主要讨论了温州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导师的任务及要求,以及我市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和解决办法。会议首先由温州大学成教学院院长胡记芳代表温州市高校联盟提出对导师的要求和进行工作部署。胡院长要求各位导师对军转学员动态化指导、管理和考核。接着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虞建荣就会议所提内容让与会导师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各位导师畅所欲言,对培训模式、跨专业选课、课程及备课、学生岗位实践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自己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导师们本着陶行知先生倡导的“千教万教,教人求真”的准则,一致表态绝不辜负党中央的高度期望。

       会议在温州市军培中心主任金晓鸿的全面总结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温州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的工作重点,明确了导师职责和权利,为2018年温州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