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关于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调整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2018-08-17 17:4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殡葬服务,因自身业务发展需求,现对7月25日发布的招聘公告(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称原公告)做如下调整补充:

一、将原公告第四大项中第一小项“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8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调整延长为“报名时间:2018年8月17日—8月2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考生继续有效。

二、取消原公告第四大项中第三小项“报名要求”中第4条“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指标比例不足3:1的,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核减或调整该岗位招考计划”的内容。

三、将原公告第五大项中第二小项“笔试后,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进行面试,如遇最后1名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内容调整为“笔试后,按成绩从高到低取前18名确定人选进行面试(如不足18名则全部进入面试,如遇第18名分数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

四、将原公告第六大项中“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遇总成绩同分的,以笔试总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总成绩亦相同,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调整为“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遇总成绩同分的,以笔试总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总成绩亦相同,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

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7日

 

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