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2018年进温安置军转干部前移培训今开班
发表时间:2018-07-30 08:3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7月27日上午,2018年进温安置军转干部前移培训在温州市军培中心开班。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和市编委办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参加培训的人员为我市今年接收安置的195名军队转业干部,其中计划分配的186人,自主择业9人。培训为期1天。

培训介绍了今年的安置政策、工资政策及机构编制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军转干部最关心的安置考核赋分、网上报名、考试范围、工作进度等问题。培训现场还设置互动环节,为军转干部答疑解惑,希望各位军转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待安置期间平和心态,继续努力,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

前移培训为军转干部提前了解安置政策、理性选择安置去向及适合自己的目标岗位提供了有效信息和及时帮助,得到了与会军转干部的好评。(培训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