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8-07-25 15:1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殡葬服务,因自身业务工作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   岗位名称:消防安全管理值班人员;

(二)   岗位名额:6名。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细致、认真负责,踏实勤奋。

(四)年龄在35周岁(1982年8月3日后出生)以下的男性中国公民。

(五)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户籍不限。

(六)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8年8月3日—8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二)报名地点: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区温瞿东路636号行政楼205室),咨询电话:0577-86119097、85100101、86108266,联系人:单先生、周先生、夏先生。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及工作经历相关证明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要认真填写《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现场领取),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取得招聘岗位考试资格。

3.报考人员须提交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4.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指标比例不足3:1的,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核减或调整该岗位招考计划。

五、考试

(一)所有招聘工作岗位均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二)考试时间:

1.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地点在准考证中标注)。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

2.面试:笔试后,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进行面试,如遇最后1名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确定入围人员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遇总成绩同分的,以笔试总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总成绩亦相同,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

七、体检、考察

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在体检、考察等环节中如发现有不符合要求或因考生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情形出现空缺,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视情在本次总成绩中进行递补。

八、公示、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九、岗位性质及待遇

(一)岗位性质为国有企业临时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二)提供必要的劳动条件和劳动保护,具体岗位待遇面议。

    十、注意事项

(一)整个招聘过程中考试的成绩、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均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题专栏--人事考试(http://www.wzhrss.gov.cn/col/col1330455/index.html网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登录查询。

(二)请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本次公开招录工作由派驻温州市民政局纪检组和监察室全程监督。监督电话:89985105。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州民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