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温州市创业学院设立“创业妈妈”导师工作室
发表时间:2018-06-19 15:1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6月17日下午,温州市创业学院举行“创业妈妈”创业导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2018首期 “创业妈妈”大讲坛之女性美丽时尚行业创业公益讲坛同期举行。温州市创业学院院长金晓鸿、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王珊珊、导师代表及来自全市的60余位创业妈妈等出席仪式。

    讲坛邀请中国灵性美学指导形象创始人伊静老师为 “创业妈妈”们分享了适合女性美丽时尚行业——以“服饰美学,形象打造”作专题进行解读,帮助有意愿的女性开启时尚行业创业之路,掌握创业技能,降低创业风险,开启幸福妈妈美丽财富人生。

    本次讲坛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温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温州市创业学院联合承办。授牌仪式上,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王珊珊鼓励广大妇女同志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贡献巾帼之力。温州市创业学院院长金晓鸿“创业妈妈”创业导师工作室授牌,温州市创业学院创业妈妈导师工作室将扬帆起航,不断为我市创业创新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创业妈妈导师工作室是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市妇联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根据市委市政府创新创业战略部署,依托温州市创业学院设立的为我市妇女提供生态链式创业服务的工作室,包括女性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对接、创业扶植等,旨在帮扶女性创业,成就女性巾帼创业梦。导师工作室将以“创业导师+创业项目+专业孵化+创业投资”的孵育模式,通过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搭建经验分享与智慧传播的平台,帮助女性创业者的创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