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创业就业
温州市创业学院关于举办创业妈妈之女性美丽时尚行业创业暨女性“服饰美学,职场形象打造”公益讲座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12 10:4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温政发[2015]64号)文件精神妇女是社会重要群体,引带妇女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利化解经济下行压力、促进民生改善,推动妇女兴家业、干事业、创实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贡献巾帼之力,特决定举办温州“创业妈妈”之女性美丽时尚行业创业公益讲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目的

    旨在打造一个助力女性创业就业,促进女性发展的开放、高效、透明、多赢、互利、可持续的良性公益生态系统,以引领广大女性顺应“互联网+”的新趋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的新实践。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温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温州市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创业妈妈”创业导师工作室、缪福生珠宝、O'RIE时尚美妆、“厘米故事”瓯花工作室

   三、举办时间

    2018年6月17日  下午14:00-16:00

    四、举办地点

    温州市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4楼412教室

    五、参加对象

    正在创业或有创业意愿的女性,同时欢迎广大爱美女士参加分享。

    六、主题及内容

    主题:主要针对当下适合女性创业热门行业---女性爱美时尚行业,以“服饰美学,形象打造”,做专门解读,帮助有意愿的女性开启时尚行业创业之路,掌握创业技能,降低创业风险,实现有创业意愿的妈妈们由“创业妈妈”到“服饰妈妈”、“时尚妈妈”、“魅力妈妈”的华丽转身,成就巾帼创业梦,开启幸福妈妈美丽财富人生。讲课内容分为两大模块,其中一个着重介绍当下妇女创业痛点、难点分析,另外一个模块着重介绍女性形象打造,重塑个人魅力,美丽绽放之技艺。

    七、主讲人

    伊静,温州市创业学院创业导师,服饰美学指导专家,资深创业达人,中国灵性•美学指导形象创始人,“大城小爱”体系版权课程设计者。曾任第二届夏季青奥会颁奖专业志愿者形象顾问、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颁奖礼仪特邀形象顾问 。温州女子学院授牌教学点主任,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女教工形象顾问,国际注册高级形象设计师(ICSID),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CISET)。出版书籍《遇见自己,真美》。

    八、报名事宜

    报名地点:温州市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414室

    联系人:包老师、杜老师;联系电话:55573000 13858808811

    联系单位:“创业妈妈”创业导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