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2018年温州市外事身心健康培训开班
发表时间:2018-05-24 14:1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5月24日上午,2018全市外侨干部身心健康培训班在温州市继续教育院开班,温州市外侨办调研员兼党组成员陈进、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校长金晓鸿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五月飞花轻折柳,潜龙物化醉榴花。” 五月,刚刚褪去了春日的姹紫嫣红,便迎来了夏日的勃勃生机。在这美好的五月,为了贯彻落实关爱员工、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温州市外侨办特别委托温州市继续教育院承办“2018全市外侨干部身心健康培训班”,温州市以及各县(市、区)外侨办的3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功能和审美相辅相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