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携手高校 服务创业 培训学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8-05-23 11:0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更好地提高我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实效,帮扶大学生创业项目成果落地,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5月22日组织开展了首期大学生创业实训先锋营活动。

5月22日下午,来自浙江东方学院的35名创业学生先后走访了红连文化创意产业园、海龟科技园等示范创业园,拜会园区的优秀创业者,交流取经,同时了解了相关园区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创业项目入驻孵化落地流程。创业学生还参观了按照“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创新模式运营的温州市家庭业服务市场。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进高校”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机关委员会主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支部委员会和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联合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群众、推进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将结合自身职能优势丰富活动载体,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和影响力提升。

近年来,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以创业促就业”的号召,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提升创业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先后与温州创客梦工场等众创空间建立深度合作,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打造出一条从萌芽到落地、从生根到开花结果的完整链条。(培训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