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国企招录、选调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关于公开选聘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18-04-27 14:1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关于公开选聘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的要求,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4月26日至5月7日,共7个工作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组织人事处;

联系电话:0577-86792528

联系地址: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北楼组织人事处231室(温州三垟大道与温瑞大道入口处)

 

附件: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公开选聘拟聘用名单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关于公开选聘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聘用名单 

序号

姓名

准考证号

选聘岗位

1

叶细何

00300010104

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