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创业就业
市人力社保局“送教进校园”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8-04-19 09:0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18年4月17日晚,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送教进校园”的岗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东方学院10个岗前培训班的500余位莘莘学子参加仪式。

       岗前培训课程是温州市人力社保局“送教进校园”公益免费培训活动项目之一,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温州市创业学院)承办。开班仪式后举行了题为“大学生择业逻辑探讨”的就业讲座,苍南兼善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少丽结合自身的经历,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在座大学生分享职业生涯规划心路历程。

       大学生就业难已经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岗前培训旨在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综合能力素质,为今后实现自主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送教进校园”公益免费培训活动项目还包括“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沃土实战型网上创业课程、系列就业讲座、系列创业讲坛等等,每年在温州各大高校相继举办,发挥培训推动“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