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万人双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16 09:1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3月14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万人双评议活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旭辉主持,涉及局“强化温情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及列入日常评议工作的近20个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传达了市评议办《关于启动全市万人双评议活动日常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日常服务数据的报送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此外,还就2017年万人双评议活动不满意意见的整改落实进行部署,要求相关处室(单位)逐一对照分析原因、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董旭辉指出,万人双评议工作是贯彻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各处室(单位)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到层层部署、人人参与,积极营造全员参评、系统联动的良好氛围。要专人负责,层层把关,确保日常服务数据报送不扣分。要深化“效能革命”,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全力打造“温暖人社、温情服务”机关服务品牌。要关注细节,强化主动接受评议监督的意识,做到以评促改、以改提效。(局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