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圆满结业
发表时间:2018-02-22 14:4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18年2月1日上午, 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温州市军培中心举行。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志刚出席并讲话,温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处长蔡军令、温州市军培中心主任金晓鸿及120名参训的军转学员参加仪式。结业典礼由温州市军转办主任黄爱丽主持。

       陈志刚代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对全体军转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向参与军转培训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着重对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陈志刚同志希望2017年度的军转干部在转业到地方后,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温州的建设发展“不畏浮云遮望眼”,撸起袖子加油干,扬帆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