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
发表时间:2018-02-12 08:2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市社保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陈树贤主持,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43名,实到36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二是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三是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

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李晶晶、李忆琼、刘建宇、江婷婷、陈树贤、钱再知、潘海翔(按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市社保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由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委员的分工。会议确定陈树贤任支部书记,李晶晶任副书记,潘海翔、李忆琼、钱再知、刘建宇、江婷婷分别为纪检、组织、宣传、生活、学习委员,并将选举结果和分工情况上报局机关党委等待批复。

经中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部委员会批复同意,市社保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迎来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市社保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在支部工作指引下,继续本着“不忘初心、服务民生”的宗旨,驰而不息、砥砺前行,全力做好“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社保各项工作,为全市社会保障事业谱写瑰丽新篇章。(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