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2019年度“国考”温州分考区考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29 15:4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1月29日上午,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录公务员(国考)笔试温州分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在市人力社保局顺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陈志刚主持,参与考务工作的组织、人社部门相关人员以及派驻考点的主考、流动监考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人事考试办黄鹏程主任首先对考务实施的基本情况、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工作要点做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并重点强调了试卷安全问题,另外还针对本次“国考”遇上“马拉松”这一特殊情况,提醒考务工作人员务必注意出行规划,确保及时到岗。徐顺聪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与会同志要积极履行考试管理主体责任,时刻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将本次“国考”考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徐局强调: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国考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巡考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考务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环节,确保考试全过程安全顺利,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注意把控关键环节,强化考场服务保障,守牢不发生有社会影响的考试安全事件的底线;三是加强风险防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认真学习掌握应急预案,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迅速妥善处理各类问题,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最后陈志刚副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国考”考务工作复杂性和艰巨性,考务工作人员务必站在政治高度和大局角度,认真领会,严格遵循,不打折扣,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