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18-11-28 14:3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工作要求,拟选调下列人员,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28日起到2018年12月4日止,共5个工作日。

   2.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派驻纪检部门电话:88968959,

  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办公室电话:88968962;

  通信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1444室;邮政编码:325009。

  附件: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2018年11月27日

 

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选调人员公示

序号

姓  名

准考证号

岗位

学历/学位/专业

专业要求

1

陈  聪

34

综合文字岗位

研究生/公共管理硕士/公共管理专业

专业不限

2

戴师师

29

本科/管理学学士/工商管理专业

专业不限

3

徐梅芳

07

会计岗位

本科/管理学学士/会计学专业

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