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温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18-11-21 17:0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是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全额拨款的参公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负责处理市本级管辖的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负责市本级仲裁员的聘任与管理工作,承担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日常工作等。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主要负责书记员和内勤相关工作。

报名条件: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及速记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温州市户籍;同等条件下,法律相关专业或有文字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择优录用,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办法

1.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表格详见附件下载),发送至指定邮箱(50715387@qq.com)。

2.报名时间:2018年1122日0时-2018年112924时。

3.应聘人员根据通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等原件、1寸免冠照片2张以及卫生部门出具的体检表到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号楼十三楼进行资料审核、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相关待遇

试用期1-3个月,考核通过后,签订聘用合同;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温州市编外用工人员待遇执行;作息时间执行市政府办公室规定。

 

联系人:王小姐,联系电话:0577-88121932。

 

       附件:温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温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2018年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