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信息中心党支部赴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6 16:1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温州城的变迁,2018年11月16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以“回顾古城历史 展望温州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印象序厅、城市概况、历史文化、规划历程、宜居生活、总体规划、LED数字沙盘、未来城市等展厅,欣赏了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周锦云先生创作的“东瓯古镇”瓯塑,体验了自行车VR、数字沙盘模型、4D电影等互动,切实感受到了“山水智城,世界温州”的规划。

在现代多媒体的科技手段和4D电影、触屏游戏等互动体验新方式的呈现下,党员纷纷回想儿时的记忆,感叹温州的现在,畅想未来的温州。

此次参观,党员受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了解了温州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党员纷纷表示要高举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温州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