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我市举办军转干部岗前培训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1-30 16:0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月29日下午, 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分享交流会在人才大厦举行,12位学员代表120位军转干部作交流发言。市人力社保局军转办主任黄爱丽、副主任黄亚祺及市军培中心主任金晓鸿、副主任胡义军等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分享交流会的主题围绕对我市军转安置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岗前培训的意见建议(含高校脱产进修)、对个人走向地方工作岗位后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地方建设等三个方面展开。这12位学员代表对2017年度我市的军转安置工作和军转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接下来转业到地方工作表达了他们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决心。

众所周知,在今年军转干部数量急剧增加、安置任务几乎是史上最重的情况下,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领导和相关科室的同志勇担责任,竭尽全力用足用好政策措施,实现了诸多来之不易的突破和创新。今年的军转岗前培训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仅出色地完成了国家军转办的培训要求,还创造性地安排了嘉兴南湖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培训,得到各方好评。

       交流会上,大家对我市军转干部的子女择校、户口落实等方面提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意见。市人力社保局军转办主任黄爱丽、市军培中心主任金晓鸿向全体学员表态,今后定将努力完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遗余力地为军转干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