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市民卡公司召开2018年市民卡工作推进会——温州银行、鹿城农商银行荣获“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发表时间:2018-01-25 10:3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月24日上午,市民卡公司召开2018年市民卡工作推进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市民卡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八大合作银行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和窗口负责人。

会议首先举行授牌仪式,授予温州银行、鹿城农商银行2017年度 “优质服务窗口”荣誉称号,同时,对市民卡公司首家银企合作“人力社保自助服务网点”——温州银行学院路支行予以授牌。

会上,市民卡公司对2017年度市民卡服务大厅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与八大合作银行代表进行了热烈地坐谈,大会一致认为,去年,市民卡公司和八大合作银行在强化合作,互利共赢,便民惠民上狠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取得了很大的成效,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随后,市民卡公司总经理潘毅雄通报了市民卡公司2018年工作思路:一是全力打造“六大亮点工程”,即“智能公交升级工程”、“智慧医疗提升工程”、“市民卡APP功能完善工程”、“102项应用落地工程”、“市属机房撤并工程”、“线上应用集中工程”;二是大力推进“两大战略合作工程”,即市民卡APP“掌上金融”合作工程、人社全功能机推广布点工程。

最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叶兴建作重要讲话。叶兴建在充分肯定了市民卡工程建设6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发展势头,使社保市民卡事业朝着“便民化”、“融合化”、“智能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2017年度市民卡服务大厅银行服务窗口年终考核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