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3月3-4日举办的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报名开始
发表时间:2018-01-17 15:4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2018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3月3-4日(周六、周日)在温州市人才市场二楼、三楼举办!作为年后首场人才交流大会,预计两天将有800余家企业入驻招聘,1万余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管理、营销人才、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洽谈。

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市知名人才招聘服务品牌,同时也是用人单位招揽人才、展示形象、沟通信息的 好机会。本次大会以“‘温’爱人才•‘州’到服务”为主题,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温州市人才市场承办。

本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选择在元宵节后(3月3-4日)举办,主要目的有四个:一是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年后恰逢用工潮和求职潮的双高峰期,企业急需新鲜人才的加入,求职者也在寻求更多就业机会,供需两旺态势明显。两天连续举办,超长招聘时间,在新春招聘旺季方便供需双方高效对接,让企业的招聘效果得到更好保障。二是抢占先机,将人才留在家门口。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主渠道作用,大力引进我市急需的各类创业创新人才。三是优惠政策,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温留温。推进大学生基础人才开发,为2018届未就业大学生搭建平台,帮助他们抓住年初的就业“黄金期”,同时借助人才交流大会宣传大学生驿站、求职路费补贴等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新政策、新举措,吸引更多周边地区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温就业。四是助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2018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不仅为温州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而且也为温州继续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着力加快“三大转型”,大步迈向“三个城市”巩固提升在全省“铁三角”地位提供助力。

另外,本次大会将继续推出各种公益项目,为求职者服务。在历届人才交流大会上,公共服务专区均深受求职者欢迎。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将再次邀请温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毕业生政策、公务员考录、养老保险、职称和专家管理、事业单位考录、医疗保险、海外专家引进、就业创业、就业报到、人事档案管理等咨询。同时邀请资深HR经理坐镇现场为求职者做职业指导、职业生涯设计、行业发展前景研判、性格于工作匹配度分析等咨询服务,同时现场还将发布最新见习(实训)单位和岗位。

2018人才争夺战即将开始,有意参会的企业,可登录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下载填写报名表,或携带单位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到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报名或者致电88624008、88632738及通过邮箱88624008@163.com咨询。(人才管理服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