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表时间:2018-01-17 15:3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日前,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支部书记潘毅雄同志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书记潘毅雄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结合党章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书记潘毅雄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掀起学党章、学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中国共产党章程》意识,把学习贯彻新党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岗位,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每一位党员都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党的建设上和信息中心、市民卡公司工作上多思考多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