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节目《迈向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8-01-16 08:1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推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加强党员干部管理,严肃干部作风纪律, 日前,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观看“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节目《迈向新时代》的第一期“走在前列”。

节目紧扣十九大主题,围绕义乌市和文成县的发展,谈体会、说期待、谋落实,展示全省上下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实践和愿景。从摇着拨浪鼓经商,到中欧班列密集往来,“一带一路”显真章;从26个欠发达县之一,到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生态文明促发展。通过节目生动的讲述,生动展示我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火热实践,也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更加坚定了干实事的信心。

在观看了视频之后,支部书记潘毅雄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句话”:以学明礼、以学促进、以学做人、以学做事。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和综合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的人社铁军。此外,全体党员还必须努力营造创新、务实、高效、有为的工作氛围,在工作上着力推动业绩创新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迈进新时代》的节目,让全体党员明白了自己在新时代中有什么样的任务,应该怎样做新时代的人,更应该把握时代脉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