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培训 
发表时间:2018-01-11 09:3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新元肇始,风清云吉。2018年1月8日,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120名学员唱着《不忘初心》踏歌而行,逐梦而发,前往嘉兴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培训。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志刚,市人力社保局军转办主任黄爱丽、温州市军培中心主任金晓鸿等领导同行。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两个月前,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全体常委来到嘉兴南湖瞻仰红船。习近平总书记说:“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而今天,在这里举办此次党性培训班,意义非常重大。这既是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人社局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取得最佳的培训效果,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距离,学习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为脚踏实地提升军转学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而采取的具体行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通过此次党性培训,我们希望,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乘着红船精神的浩荡东风,在转业地方的新岗位上,为温州的建设发展“不畏浮云遮望眼”,撸起袖子加油干,扬帆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