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学习
发表时间:2017-09-08 17:04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建立“党建+业务”学习模式,坚持学习常态化、学习模式多样化。9月7日,培训学校党支部开展题为《微信在教育培训中的应用》的微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学校干部职工参加听讲。

      本次微党课特别邀请温州市创院一购电商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彭谭羽主讲。彭谭羽分别从“微信在招生过程中的应用”、“微信在教学中的应用”两方面阐述了运用微信的优势,讲课既有工作体会和经验总结,又有多年深入思考的宝贵成果,内容贴近工作、贴近实际,具体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意义。我校党员干部对微信在教育培训中的应用也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

      人力资源培训学校通过创立“党建+业务”的学习模式,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形成了比服务、比业务、比实绩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干事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