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全国首家人力社保24H自助服务厅在温闪亮登场!
发表时间:2017-09-26 17:2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9月26日,全国首家人力社保24H自助服务厅在市人力社保局一楼正式亮相。一走进宽敞明亮的自助服务厅,一排崭新的人力社保全功能自助服务一体机映入眼帘,这是我局研发的第一代全功能自助机,集市民卡业务办理、社保业务查询,医保账户家庭共济、异地就医申请,参保证明打印,体验预约等应用功能为一体,为参保人提供 “一站式”全天候自助服务,今后,该机器还将推广至我市各级人力社保经办机构及部分街道(社区)和银行网点,推动人力社保办理事项在基层生根,实现窗口业务“就近办”,让群众“少跑腿”。

我局力争通过一至两年的努力,推出第二代、第三代市民卡APP和全功能自助服务一体机,把市民卡业务大厅和人力社保办事大厅搬上APP和全功能自助服务一体机,全力打造线上互动的立体服务体系,同时充分发挥市民卡“智慧城市入口”的作用,配合市政府协同兄弟部门,合力打造便民政务服务平台“市民之窗”,方便群众办事,助推 “最多跑一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