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培训学校联姻众创空间共建创业创新人才孵化基地
发表时间:2017-08-24 11:4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助力大学生创业创新又有新举措,近日“联姻”国家级众创空间——市科技局“温州创客梦工场”共建创业创新人才培养孵化基地,该举措将致力于提升大学生创业竞争力和成功率。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联姻”的内容包括定期举办创业实训活动,提供创业扶植、项目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帮助输送到基地的优秀创业项目实现孵化,为大学生创业创新创造更多的机会。此外,合作双方还将助推我市各众创空间、创业园孵化基地公益发展,促进社会资源的流动和优势互补。

      此次合作旨在为大学生的创业创新打造出一条从萌芽到落地、从生根到开花结果的完整链条,促使合作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共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创业创新生态链,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接下来,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拟与国智创业孵化园、红连文创园、海龟创业园等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更多的创业创新人才培训孵化基地。

      近年来,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以创业促就业”的号召,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提升创业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今年先后与温州大学、温州商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举办了68期“8+X”模拟公司、沃土创业实训培训,合计2789人参训,打造准创业创新团队近3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