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事业单位招录、选调
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17-08-02 09:31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根据《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关于2017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温州体育中心关于2017年公开选调工件人员的公告》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潘洁为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工作人员,拟聘用陈烨为温州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共7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局监察室或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3、公示联系处室:局监察室或办公室,联系电话: 88208070  88208897。

4、通讯地址:温州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一楼温州市体育局。

附件: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温州体育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

温州体育中心

2017年8 月 2日


准考证号

姓名

出生年月

学历

现工作单位

拟聘用单位

2017003

潘洁

1988.03

大学本科

双屿街道办事处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

2017002

陈烨

1990.04

大学本科

文成县峃口镇卫生院

温州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