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公务员招录、选调
中共温州市纪委、温州市监委关于变更笔试时间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8-10 17:09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工作冲突,原定于2017年 8月19日(周六)上午举行的公开选调公务员、事业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现变更为2017年8月20日(周日)上午8:30-11:30,考试地点不变。因时间变更给诸位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共温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温州市监察委员会

2017年8月10日          

附件:

1. 笔试注意事项

2. 笔试地点示意图


附件1:

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时间:2017年 8月20日(周日)上午8:30-11:30,笔试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1号楼 (人文楼),请提早熟悉路径,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2、考生座位将于考试当日在考场门口公布,请考生根据本人考号查找座位并对号入座。请牢记本人考号,以便查找座位、填写个人信息。

3、凭身份证入场考试。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给工作人员查验核对,考试过程中,身份证应始终置于桌面备查。特殊情况没有身份证原件者,应在2017年8月16日(周三)17:30前向市纪委组织部说明情况并在考试时携带有效身份证明的原件,否则不得入场考试。

4、务必遵守考场纪律。开考30分钟内不得交卷,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自带的书面资料和手机等电子产品应主动放置于指定位置,答题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不得在试卷密封线外签名或做任何记号,不得抄袭他人或为他人抄袭提供方便,不得代考,试卷及草稿纸不得带出考场等。如发现作弊行为,取消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5、请再次确认个人提交的公开选调报名表所填各项信息的真实性后参加考试,如有不符合条件的,请主动放弃考试;如有疑义,请主动联系,以免影响最终选调。

欢迎对不符合条件者或作弊行为进行举报,电话:88969173、88965368。

 

中共温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温州市监察委员会

2017年8月10日            



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