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市民卡公司开展迎“八一”慰问军属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1 16:15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昨天下午,受公司班子委托方新华副总经理在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军嫂章丽微,代表公司向她和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以期共筑军民鱼水情谊。

在走访慰问中,方总一行与章丽微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生活情况,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同时嘱咐章丽微,今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公司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军嫂章丽微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上的关心与爱护,作为军人家属她倍感光荣和自豪,同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的工作,为保家卫国尽绵薄之力。

公司组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军属活动,旨在密切军民关系,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怀,营造浓浓的爱国拥军氛围。

1501553039880032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