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全省通卡公司齐聚温州共谋新发展
发表时间:2017-07-28 16:13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7月27日下午,2017年全省通卡行业业务交流会在我市召开,全省各通卡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30人参加了会议。

1501212064113009457.jpg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董旭辉到会致欢迎词,会上各市交流本地通卡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分享运营拓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同时就“互联网+”背景下,通卡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并且达成共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通卡行业走在全国前列,全省各市已形成较为成熟的运营机制,已逐渐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中最贴近百姓生活的着力点,成为“互联网+”应用发展的重要落地方向。最后大家希望以每年举办的全省通卡行业业务交流会为纽带,增进彼此的感情、加深彼此的了解、深化彼此的合作,共同努力、扬长避短、互联互通、携手共赢,为我省的通卡事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