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国企招录、选调
2017年温州市名城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集中时间地点公布
发表时间:2017-07-20 10:25 来源:捷点科技(瓯海) 浏览人数:

各位入围体检的考生:

根据2017年温州市名城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安排,请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17724日(周一)上午800前到温州市附二医南浦院区一楼大厅(划龙桥路306号)报到集中,统一参加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时参加体检,谢绝家属陪同。无故逾期不到的作为自动放弃处理,如遇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体检的,必须提前向集团人力资源部报告并经同意后另行安排体检。

二、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标准与岗位要求执行。

三、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应在《体检表》上如实填写病史,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四、体检费320元左右,由考生自理。另可适当多带点现金以备加检项目所需。

五、 体检须知

为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请您了解以下体检知识:

1、体检前三天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富含血性的食物以及高脂肪食物、勿饮酒。

248小时内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体检当天停止晨练。

3、体检前禁食8-10小时(包括水、药)

4、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带队体检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5、月经期间请告知带队体检工作人员,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6、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

7、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逐项检查,不得放弃某项检查。

8、体检中有任何困难、疑问和不适,请立即告诉带队体检工作人员。

9、全部检查项目结束后,请将体检表交到带队体检工作人员;体检结果报告由集团工作人员统一领取。

10、体检表内容请勿自行涂改。

六、在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

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719


报考单位

体检集中时间

体检集中地点

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7月24日上午8:00

招聘单位指定的地点(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