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国企招录、选调
2017年温州市名城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7-11 14:45 来源:捷点科技(瓯海) 浏览人数:

有关考生:

现将2017年温州市名城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请查询。

根据2017年温州市名城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仅对列为拟面试对象的报考人员进行。   

二、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17年7月13日(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地址:鹿城区南塘住宅区五组团16幢(温州市名城集团)9楼会议室,复审采取现场收取材料、集中审查的方式进行。

三、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技术资格证书、劳动合同以及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业经历证明需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从业岗位明确)及社保缴费证明;在职人员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其空缺面试资格在该岗位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其他事项届时在、温州人事考试网和温州市名城集团官网发布。

    附件、1、2017年温州市名城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

          2、工作经历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