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2017“小盒科技”杯温州市大学生创业竞赛下月启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08:07 来源:捷点科技(瓯海) 浏览人数:

由市人力社保局、浙江东方学院联合主办,市就业局、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承办的2017“小盒科技”杯温州市首届大学生创业竞赛暨“8+x”创业实训成果展将于6月6日隆重登场。

本次创业竞赛内容分设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进行评比,通过设立选拔赛(初赛)、复赛、决赛,并在各阶段穿插创业讲坛、创业沙龙、赛前培训等丰富多彩的项目,吸引了来自温州各高校的40多支创新创业团队参赛及参展,最终决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将邀请高校的骨干创业导师、在运营企业的老总、风投机构的CEO、银行等金融机构专员、孵化基地园区负责人等担任评委,现场为大家点评创业项目并分享创业历程。

除了创业竞赛,本次活动还将进行“8+x”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成果,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市高校的近40个创业创新项目参加展出。“8+x” 创业实训项目是由我市与来自德国的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合作,引进具有全球先进理念的一套创业创新教学课程体系,实施以来,共培养实战型创业创新人才6000多人,打造准创业精英团队500家。

此次“小盒科技”杯温州市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将以大赛为纽带,整合创新要素,秉承“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方式,携手多方力量,群策群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企业,投资机构和大学生结合,打造温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