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考试 > 其它人事考试
温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7-05-18 10:0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因工作需要,我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敬业、团队合作精神。
    二、资格条件
    1、中文、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汉语文学、会计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980年1月1日后出生,温州市户籍优先。
    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擅长公文写作、文书处理、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30日前。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将《温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
529638293@qq.com
    3、报名后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另行通知面试。对审查未通过者,将不再另外联系,敬请谅解。
    四、薪酬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给予办理社保,另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作餐等。
    2、工资待遇面议。
    3、联系人联系电话:徐女士 0577-28811508

    附件:温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温州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