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创业就业
经理人课程培训2017年度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17-02-07 00:00 来源:捷点科技(瓯海) 浏览人数:

网上报名   报名表

  根据温州市委办公室、温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实施意见》(温委办发[2007]234号)文件精神,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特面向全市高校毕业生及企业就业人员,开展经理人(高级)公益免费培训。
一、主要学习内容
 
    开展创业课程、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与实践、人力资源与管理、企业财务管理、企业生产运作与管理、经济法规、国际贸易实务、职业素养与道德等课程。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全市高校毕业生及温州地区各企业从事管理人员

三、培训规模、时间

每班次60人,额满报相关部门资格审核即开班。培训时长约1个半月,一般安排在晚上或周末上课。

四、考核及证书

学员经过培训并通过相应的资格考核,可获得通用的相关证书。

五、培训费用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培训费用由政府财政部门承担(教材费、考核费自理)。    

六、报名事宜 
    1、报名办法:先进行网上报名,并于一周内带齐村料到我校现场办理确认手续。   

    2、报考材料:①现场填写报名表1份;②身份证和学历证复印件各2份;③任职单位工作证明2份二寸近照4张。非温州籍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温州居住证明或就业服务所在企业就业意向证明。

    3网址:www.rspx.net(温州人事培训网)。

4、现场确认地址:温州市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大厦办公楼三楼3号窗口。

5、联系电话:0577-88302680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