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其他培训
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7-12-25 15:1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今天上午,2017年度温州市军转干部上岗前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温州市军培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军转安置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强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等领导和120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徐顺聪主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军转安置小组副组长徐强中为培训班开学致辞。他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并以自己和本年度培训班的两位导师---温州市人防办主任章公华,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瑞华在适应温州地方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例,希望军转干部们完成好从军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为温州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的篇章。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志刚同志宣布了本年度培训班的班主任和班委人员名单。市军培中心主任金晓鸿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学习计划和注意事项作了要求和说明。学员余庆代表全体军转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参加今年培训的120名军转干部中,其中团职以上干部36名,占30%。整个培训历时40天,共分四个阶段,采用“面授与自学”、“实践与调查”、“考试与考查”三种方式相结合,力求满足军转干部的实际需求,尽快实现从军人到机关公职人员的角色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和工作生活方式转变,更好地适应地方工作,圆满完成从部队到地方的成功“着陆”。
      据介绍,今年的培训强调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军转干部的政治思想、文化教育实际情况,将安排军转干部到百年学府嘉兴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培训,学习红船精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寻访“一大”路线。同时,此次培训拓展了培训外延,依托省内高校——嘉兴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哲学、传统文化、政治思想的系列课程,打造“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军转干部。